阳泉市纪委监委关于深入开展创优营商环境“五清行动”专项政治监督的公告
作者:阳泉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:2022-04-11

为有效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、促进完善发展作用,进一步为全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排淤清障、保驾护航,营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、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、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,市纪委监委将紧紧围绕实施我市“营商环境首位战略”,进一步深化创优营商环境“五清行动”专项政治监督,推动我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、全面向好。

本次“五清行动”着眼巩固深化提升去年创优营商环境的工作成果,聚焦“政策落实清障”、“涉企服务清梗”、“行政审批清阻”、“监管执法清污”、“政商关系清风”五个着力点展开,着力解决惠企政策落实“兑现悬空”、涉企服务“推诿扯皮”、行政审批“效率低下”、监管执法“吃拿卡要”、政商交往“勾肩搭背”五类突出问题。

欢迎各企业和广大人民群众围绕上述问题,积极反映诉求、主动参与监督。

举报电话:12388

网上举报:

http://shanxi.12388.gov.cn/yangquanshi/

阳泉市纪委监委

2022年4月